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长发骑士[13]

'任务完成了。'

地上遍布着血淋淋的尸体,我愣愣的站在大厅的中央,

望着这些尸体,死相都惨不忍睹。

恶派妖怪的弱点,只有一个,那便是-头,

想一招之内置他们于死地,就只能往他们的头劈。

'叮雨,任务完成了!我们一起回去教团吧!'

和叮雨一同执行任务的小咪舔着自己充满血渍的指甲。

从鸣夜死去的那一天开始,叮雨变成了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只剩下空洞与悲哀。

每天,只是接任务,完成任务,然后回教团躲在房间里,

然后再接任务,完成任务....

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

每天都要望着那些血淋淋的尸体,已经杀了那么多的生命,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到底是在干什么?

自己本来只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应该过着普通的生活,

为什么会变成了一位可悲的心之者?

小咪缓缓走前,面对着我,他一直盯着我看,

盯着我的眼睛看。

半响,才缓缓开口道,

'呐,叮雨,你真正想要什么?你觉得现在的自己不快乐吗?'

我真正想要什么?脑海中浮现了一些画面。

我和鸣夜,两人穿着高中生的制服,手牵着手,

在逛街,约会。

我和家人,围在同一桌子,一起吃团圆饭。

爸爸,没有死,他回来了。

哥哥没有和妹妹吵架,他们和好了。

想着....一滴泪从眼眶里落了出来。

这是我想要的吗?

不可能。我摇摇头。

一切只是个幻想,一切的悲哀,都是源自于自己,

都是自己太过贪心。


'叮雨,可别忘了,自己最想要的哦!我先走了!'

最想要的吗?

2 条评论:

  1. 我等了很久,
    终于更新了!

    很棒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 !
    想不到你要写的是这样的,我没有想要讲什么 !
    觉得很好啊 ! 不需要讲什么的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