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长发骑士[12]

'我们的未来,由我们来窥探....'

鸣夜念出了一段咒语后,我们的周围被柔和的金黄色的光,包围着。

'准备好了吗?'

鸣夜朝我微笑,我也微笑的和他点了点头。
不过总觉得,他的笑容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那我们开始了。'

语闭。瞬间,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黑暗中突然出现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
我咪着眼睛,看着前方,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光芒消失了,我站在人群中。
看着一大堆的人,在包围着我。
确切的说,应该是在包围着另一个我。

人群中,那个被包围着的我,
手持着炎之剑[传说中的,以火为力量的剑。],
长发随风飘逸在空中,
人们不断地在感谢着我,
因为我为他们去除了恶派的鬼怪。

我在一旁看着人群中自己,
觉得很开心丫,
没想到自己真的是那么厉害的呢。
如果可以直接变成人群中的那个自己,
就可以免去许多不必要的辛苦了呢。

'时间已经到了。我们该回去了,叮雨。'

眼前又是一片黑爱,
我似乎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才回到现实的,
否则,怎么会那么累呢?

眼前又是同一个脸孔,首领老爷爷的脸孔。

'怎么样?你的未来,精彩吗?'

老爷爷笑眯眯的望着我。

'嗯!非常的精彩哟!'

唉,天晓得我多想在此时此刻,
摇身一变,成为未来的自己丫!

'那么...你想不想成为未来的那个自己?'

老爷爷问了一个出乎意料的问题,
我是在兴奋得不得了丫!
想也没想,就大大力点了点头。

'那,你可别后悔了哦。'

'我绝对不后悔!'

'鸣夜,把她送去未来吧!'

我觉得我身上每个细胞都在跳动,
实在是很兴奋呢!
柔和的金黄色光芒,再次包围了我。
在出发之前,鸣夜和我说了一句话,

'这次,我把你送去的未来,不一定是刚才你所看到的那个未来哦!
可能是你在打斗着,可能你再做这一切有可能的事情。若你去了的话,
永远都回不来咯。'

'我了解的。'

即使是回不来,我相信我再往后的生活,一定是非常棒的!

'那么,我开始了!'

这次跳跃到的地方,和之前的不一样,
我不是在受着大家的赞扬,也不是在和邪魔歪道打着交道。

我身处在一个高山上,前方便是悬崖。
有一个人影站在悬崖旁,若他再往前几步,
将会永远的坠落谷底了。

他的身影,有点熟悉。
穿着心之教团的团服,栗色的头发被风给吹乱了。
是鸣夜!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我突然感觉到,此时此刻的气氛,很悲伤,
像是一对悲伤的恋人在告别。

'叮雨.....'

鸣夜缓缓的向我走近,
他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
在我毫无意料之下,径自吻了我。

我没有惊讶,只是顺从的让他吻着。
一会儿后,他推开了我,脸上绽放出最迷人的笑容,
迷人到让人觉得虚幻,像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

'叮雨,你应该知道的吧。预言师的寿命,只有20年,
从一开始,我当预言师的那一刻,我就有了觉悟,
我知道我不会能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已经注定了,
我的命运就是如此。所以,再见咯!'

鸣夜的唇,很温暖丫。
不想这么轻易就放开。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未来也会那么悲惨?
我好不甘心,真得很不甘心。

鸣夜一步一步的往后退,
我伸出手,想抓住他,想体会刚才的温暖。
鸣夜的手也伸前,可是依然在后退。

'再见咯!我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哦。'

在我们手触碰前的那一刻,
鸣夜整个身体往后倒,
最后,永远的掉落在谷底了。

我茫然的跌坐在地上,
眼神直愣愣的望着前方,
眼角溢出了泪水,
我失笑了。

原来,我的未来,那么的悲惨。
原来,我的未来,不能没有了鸣夜。
原来,我的未来,一直喜欢着鸣夜。
原来,我的未来,不过是如此。

没有了,什么也没有了,
没有了鸣夜的世界,不像世界了。

6 条评论:

  1. 这是结局吗?
    如果是的话,悲惨。。。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读完你的故事后(整篇),
    我没有任何感触&感觉……

    回复删除
  3. 那是因为你是冷血的。
    而且我又没说,这篇故事已经结局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好好看哦!鸣夜真的要死吗?好可怜哦!

    回复删除
  5. 好好看!
    比起其它的
    这个很特别
    加油吧!
    忍者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