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长发骑士[18](1/2)

我和小翼,一起走进去村子。
只是,走到一半时,一个满身黑的男人煞了出来。

他高举手里的剑,对着我们说,
‘擅闯者死!’

语毕。
他就向我们冲了过来。
这个男人的动作迅速且利落。
招招袭来,招招命中。

坚持不到一会儿,小翼已经满身伤痕。
小翼在教团中,算是王牌杀手之一。
只不过这次,我们的实力悬殊。

‘忍法24章,隐身。’
隐身了后,我把小翼拖到一旁。
简单的治疗他的伤口,让他休息。

现在,只有我能和那个男人打。

‘忍法24章,反!’

我解除了我身上的隐身,摆好架势准备和他对打。

那个男人突然收起了剑,摆了和我一样的架势。
他不是骑士吗?难道他和我一样拥有两种职位?!

不过现在不能再耽误了。
我向他冲去,一拳向他的腹部袭去。
他显然是硬硬的吃了我一拳。

我这一拳,可是能打到人体受内伤的。
没有重伤,也有轻伤!

只不过,我也中了他一拳。

他的体术,和我不相上下。
所以我改用忍术。

我闭上双眼,双手迅速结印,嘴里念出九字箴言,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时,眼里已经冲满杀气,
‘第一法,临!’

我手中的拳头,突然冒出了巨大的火焰,
我向他冲去,出拳的速度一次比一次快。

当我击中了他一次,
他就没有躲避的可能性了。

我每一拳都酝酿着十足的火力,
向他的各个要害打去。

可能是因为,使用力量过度,
我停止袭击,口里吐出一口鲜血。

我跪在地上,一只手释放出内力治疗内伤。

2 条评论:

  1. 我很难想象那个画面..<
    就同你讲的,不是很好~

    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
    要多看着打架的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