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长发骑士[18][2/2]

突然,我听见一个声音。
很久违了的声音。

‘叮雨,快来这里。’

我怔了怔,眼睛睁大,生硬的转过头。
岂知,那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在转过头来,我的世界忽然变得空白。
没有人了。

我看着前方,茫然的不知所措。

‘啪哒...啪嗒...’
一声脚步声越来越近。

我迎着前方的亮光,看到了一个黑黑的身影。

有着很熟悉的味道,让我很眷恋的味道。
是薄荷的味道。

身影走到了我的面前停下,伸出他大大的手。

我抬头看着他,他逆着光的笑容,很温暖。
我始终看不到他的脸庞,只看到他扬起的嘴角。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一定是我很想的人。

我轻轻握着他的手。
突然觉得手冰冰凉凉的。
当握着的手放开,我的掌心,躺着一个心型的银项链。

‘你想的人在前方等你呢。’
说罢。身影走了。

又剩下了我一个人。
我想的人,在前方?

我还想着谁呢?
你?你?还是他呢?

我站了起来,迎着光走向前方。

我一直一直的往前走,却始终看不见我想见的人。

走了很久很久.....
每当我想倒下的时候,掌心的项链隐约的给我传来勇气。
一种很冰凉的勇气。

3 条评论:

  1. 真的是久违了的“声音”啊~
    后来会遇到?还是?...
    还有19哦?

    回复删除
  2. 会到20吧!

    久违了的新一篇阿~~~

    回复删除
  3. Awesome blog! your blog layout is really nice haha!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each other on GFC and bloglovin? Let me know :D

    http://loveme-lovechloe.blogspot.com.a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