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長髮騎士[1]

'滴.....滴...........'可惡的鬧鐘,又響起了!
又是早晨了,今天和往常不同,因爲,
我們初一白班的班游在今天啊!
一想到這個,我的全身熱血沸騰!
'好!開始準備!'我的額頭綁了一個白布,
寫着,'忍者,加油!'夠酷吧!

刷牙,洗臉,換衣,收拾.......
好!又破紀錄了!
這次的時間為,15分鐘50秒。
不過,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還未完成。
那就是,綁頭髮!

我照著鏡子,一邊把那亂糟糟的頭髮梳好。
已經很久沒剪頭髮了,我的頭髮隨意扎起了一個馬尾。
雖然如此,還是很長。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

'誒?'正想轉身之際,看到我的左眼的旁邊,
好像腫了一點點哦。摸了摸,感覺似被蚊蟲叮咬了。
但是有沒有癢癢的感覺,算了.....
若我在不出門就要遲到了......

'媽媽,我走了!'
雙腳在踏出家門的前一秒,已經說出聲了。
嗯!又進步了!
昨天,我是在兩秒之前,今天已經十一秒之前了!
我的進步還真是神速呀!

左眼傳來一股灼熱的疼痛感。
沒在意太多,或許這就是被叮咬后的後遺症吧。


-待續-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