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長髮騎士[引子]

那年的我,13嵗。


'叮雨,你要我重復多少次?去剪頭髮!'又是媽媽的聲音。

這句話,已經重復很多很多次了。就算媽媽不煩,我也厭倦了。
因爲,我的答案,一定是:'不!'
我的前髮可以留劉海,但是我的后髮,絕對不能剪短!
這是我的原則,也我和那個人的約定。

我的頭髮原本就很厚,加上又很長,又沒有修理,
因此很多親戚朋友,都說我的頭髮很難看。
我不介意。

因爲,當我覺得寒冷時,只有我的長髮,會帶給我溫暖。
而且,我和那個人的約定,也不能被打破。
因爲,那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約定。

4 条评论:

  1. 有什麽約定是和頭髮有關的嗎?
    很好奇耶!

    回复删除
  2. 噢噢,
    那記得速度放快一點!
    騎士的速度,放慢的話會敗仗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哇!跟谁约定?那么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