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长发骑士[2]

呼....好累呀~~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情,
当然是想睡觉啦!
但是,以我这种性格来说,
绝对不会随随便便就睡着的!
必须先泡个热水澡,换上一件干净的衣服。

我打开了热水,等待着,水把整个浴缸盛满。
在等待当儿,我启动了我的笔记型电脑,
登入了messenger。
果然没错,我的夜猫子朋友们,
还没睡觉呢!大家都等着我把一整天发生的趣事和大家分享。

啊,水已经满了呢~
冲好凉后,在一起分享吧。
我把充满汉味的衣服脱掉,一股儿跳进了浴缸,

'好舒服呀~泡澡果然是个明智的选择呢!'
我一边泡着澡,一边哼着轻快的歌儿。

'时间的快转,旋转,我不停的旋转....'

无意间,我的手,碰到了早上被蚊子叮咬到的那个地方。

'还在肿着么?真是的!'
我不满的咕哝了一下,在继续往下模时,
诶?怎么又多肿了一个呀?
唉.....算了吧!待会儿,去搽搽药膏。

泡了半个小时的澡,身体有点发红了。
我用毛巾查干身体。,穿上睡衣,
继续坐在电脑前,和那一堆夜猫子朋友哈拉。

1.30a.m

凌晨了,我也该睡了呀。
关上电脑,躺在那宽大的床上,真是好舒服呀!

晚安咯,爸妈,夜猫子们。我在心里暗暗说着。

'力量是时候要涌现了哦,叮雨小姐。'

窗外一个男生正坐在树干上,缓缓说道。

当时的我,已经睡着了呢。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