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长发骑士[3]

很难得的早晨,今天,我-丁叮雨,
闹钟还未响就起身了。
原因是因为:左眼有股灼热的感觉。
我按着左眼,希望灼热感快点消失,
可是,适得其反,反而越来越热了。
整个左眼好像燃烧了起来。

过了19分钟58秒,眼睛还是一样的热,
一样的痛。
我终于忍不住了,放声大喊。

'啊~~~~~!!!!'
原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唱着歌的鸟儿。
原本在与周公相会的邻居们,家人们,
原本宁静的街道上,
被我的叫喊声,瞬间划破。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大堆穿着睡衣的uncle,autie们,
跑了出来,拼命往我家门口,丢臭鸡蛋。
糟了.....
今天,我会被妈妈打骂一顿,
然后得去收拾残局,
然后,累到不省人事,
然后,醒来,吃饭。

一想到我坎坷的命运,
就忍不住大声痛哭了。

'为什么???我不要和臭鸡蛋在一起~~~~'
我大声地哭诉着,浑然不知已有一对火眼金睛,
在瞪着我。等到我发觉时,已经太迟了.....

'丁叮雨,这是第几次了?快给我滚去收拾!'
哇呀!!是妈妈的怒哄声呀!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出去,
以我训练来的功力,快速的收拾着残局。

1分钟,2分钟,3分钟,4分30秒....4分59秒!

YES!我突破记录了!上次是5分钟咧!而这次是4分59秒,太感动了!
突然,一股杀气将我怔住了。
我转头一看,惨了,是妈妈。

'哦,原来在训练呀?我要你突破不了你的纪录!'
语毕,妈妈便朝我冲了过来。

OPPS!!!
妈妈尽然要挑战我最难破的纪录!
这个纪录是绝对破不了的!
就是在整个区,不断的跑,一直的跑,直到一方不能跑为止。

'哇~~~妈妈,我不要啦~~'
我一边跑一边向妈妈哭诉着。

整条街,剩下我和妈妈在追逐。
不用看结果,就知道是我输了....

看来,今天的早晨,果真是糟透了!

2 条评论:

  1. 哇劳!
    看了过后,被炸到的感觉深深渗入我的身体里!
    碎了!
    酱都可以啊?
    你这个是真实的还是?
    做么有一点像梦幻小说又有一点真实酱的?

    回复删除
  2. 1秒而已,如此的自豪?
    跟妈妈追逐还会输?她的妈妈应该更厉害吧!!!
    哈哈,加油哦
    Gambateh Yo 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