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长发骑士[10]

早晨,我站在心之教团顶楼的天台。
吹着徐徐微风,享受着,
这个,新的环境。
边想着,某些事情。

'致妈咪,哥哥和妹妹:
我已经向学校提出休学了。
我将会到一个全新的环境,
去体验新的事物。
可能会回来,可能不会回来。
所以,你们保重。

叮雨上'


我轻轻的来了,正如我悄悄地走来了。
这样的比喻,对吧?
不过我也离开得满潇洒的。

不懂他们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
表情会是怎么的呢?
惊讶?担心?
不知道。

'咿....呀....'
天台的门,突然被打开,
发出的声响,显然,
这道门,已经历尽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叮雨,早啊!
这里的风景,不错吧!'

鸣夜打了一个哈欠,
看起来,应该是刚刚睡醒的吧。

'嗯!如果每天都能看到那么好的风景,
就好咯!'

我边说着,伸起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啊,对了!这个是你的团服!'

鸣夜递了个包裹给我,满厚的。
打开一看,
一件短袖的黑色外套,无袖的白色体恤,
还有一件迷你短裙,和一双黑色长靴?
还有一个小小的盒子,里面装着一只耳环。
诶?为什么只是一只耳环?

'那个....为什么只有一个耳环?'

我拿着那只耳环,问着鸣夜。

'嗯...哪个不是耳环,而是通讯器。
你知道它的形状是什么吗?'

鸣夜手环抱着胸,问着我。

'嗯....不知道耶..'

鸣夜倚着围墙,眼神望着远方,
眼神似乎带着少许的迷茫。
良久,他才缓缓说出话来。

'那个形状是铃兰。
你知道铃兰吗?'

铃兰?
是爸爸生前喜欢的花。
我愣着,眼神直直地望着远方。

'知道吗?'
鸣夜继续这刚才的问题。

'那个....是...爸爸喜欢的...花...'

1 条评论:

  1. 好像說到傷心事了咧~~

    我只是提出意見:爲什麽式迷你短裙+無袖体恤?
    說了只是提出意見,有一點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