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长发骑士[8]

门,突然被打开了。

进来的除了鸣夜,还有一个老爷爷。
老爷爷的脸上满脸慈祥。
可是鸣夜的表情却很奇怪。

'你就是丁叮雨吗?'
老爷爷怜爱的抚摸着我的头发。
这个老爷爷很慈祥咧,
和爸爸很相似呢。

'对!我就是!你们把我带来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

老爷爷笑了笑,望向鸣夜,像是让他来解答。
鸣夜点了点头,走到我的面前,把手贴在我的额头。

突然,我感觉到,有很多东西充斥着我的大脑。
大脑有点混乱。

良久,鸣夜才抛出一句话,:

'现在和你继续说接下来的故事。'

'在战争时期,M国的段凯婷曾经有到过A国找刘俊辉谈判。
在很早之前,听说段凯婷和刘俊辉是恋人。但因为某些因素
,两人分手了。谈判过程,两人闹得相当不愉快。到最后,
段凯婷和刘俊辉在谈判时,死掉。原因不明。听说是因为,
段凯婷拿刀刺向刘俊辉,过后,段凯婷就自杀,两人就这样死了。
也有人说他们为了殉情而死。他们俩死了后,群龙无首,两派
的战斗越来越激烈。但是,善派能战斗的人已经所剩无几了。

善派的5个人,为了捍卫到底。他们去看了《世界末日的完结》。
这本书被列为危险书籍。他们5个人,每人各念了一条咒语。咒语的内容
是让他们5个人变得更加强大。他们5人各自得到了一个强大的职业。
第一个职业是骑士,第二个是忍者,第三个是魔法师,第四个是预言师,
最后一个是战士。

可是到了最后,善派与恶派依然是打成平手。他们决定握手言和,而且
撤除了两派,人民都和平的生活在一起。不过,有一些恶派的人却还不肯罢休。
他们被流放到边界。如今,还残留着许多恶派的人,他们为了达到目的,
一直在秘密进行着复仇计划。

那5人所背负的职业,没有消失掉,而且还流传到了下一代。
听说,段凯婷和陈泽威有留下了一个男婴儿叫,刘俊森。
一出生就背负了一种奇怪的力量,经过查证后,刘俊森的力量
是符合那5人所背负的职业。而刘俊森的职业是预言师。

从此,这些背负着职业的人叫,心之灵者也称为上帝选的子民。
这种些子民是被上帝特选为拯救世界的。

如今,所有的心之灵者被聚集在心之教团。
为的就是,不让恶派的残余者,进行复仇计划。'

听完了这个历史后,我的脑袋瓜儿一时还反应不过来,
为什么他们要和我说这些事?难道我也是心之灵者吗?



[嗯....希望你们看得懂。这篇写的可能有点乱。]

5 条评论:

  1. 这篇怎么看都不会乱呐!
    而且,有一段写得很好!
    [段凯婷和陈泽威]那段,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我也不想知道,可是看了故事过后,
    这篇真的写得很好!
    当然,其它的也不错啊!

    加油!

    回复删除
  2. 仁洁涵!!!!!!!!!
    你——去——死——
    你写我跟陈泽威对立就算了,
    现在还写我们是恋人,
    重点是,
    我们还生了个男孩!!!
    你——去——死——
    陈泽威是XXX的人,
    你这样写,
    我会被她打死的!!!
    拜托你,
    换名字!!!!!!!!
    (不相信的话,你可以问晶圆)

    回复删除
  3. 写了就写了咯!

    还换什么换?

    而且,你不用那么激动!

    难道你默认了么?

    还有我的名字打错了啦!

    回复删除
  4. 凯婷,我换掉名字了!

    这下你满意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