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长发骑士[4]

唉......

向来,民以食为天的我,看到面前的早餐,
都吃不下了。好可怜呀!

今天的早餐是我最爱的西餐咧!
可是我尽然没有食欲!
说起来,这都是妈妈的错啦!
若不是我为了破纪录,我也不会累到食欲全无了!

'哇!丁叮雨,真少見,你尽然会抛弃你最爱的西餐耶!'
我的哥哥,人挺好的,就是那张嘴巴讨人厌!
在学校扮绅士,回到家,像个鬼样!好讨厌呀!

'我减肥,不行吗?难道你羡慕我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吗?'
哈哈!我可不是盖的!别人讲我一句,我可以顶他十句!
看来我有当辩论家的潜质,可以考虑考虑。

'是啦!是啦!你厉害了咯!'
你看,我哥哥讲不过我,就出这招的!多没创意!

突然,我按着左眼,手一下子打向餐桌。
又来了,为什么眼睛会那么痛呢?!!

'妈咪,我先上去冲凉。'
为了不让他们看出倪端,我只能跑回房去了。
妈妈锐利的眼神望着我,想看穿我的心事。
唉.....不过这招永远都行不通的啦!
诶?眼睛痛,没时间自恋了。

'砰!'
我大大力的关上门,立刻跑去照镜子。
摸了摸,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愕然发现,又多肿了一粒小包。
而且,发热的来源是那几个小包,而不是眼睛。

好邪门!而且我的右手的手背好像有什么标记似的东西列....
好像是一朵花的形状,不过是什么花呢?
哇佬,为什么会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东呀?

左眼的小包包,依然痛着。
但是疼痛感,减少了。

突然间,一个黑影在瞬间闪进我的房间里。
'是谁?'
我立刻摆出对打的架势,
我可是空手道的黑带高手,可不是盖的哟!

一个穿着很酷的家伙出现在我面前。
哇佬!那是什么服装呀?
满身盔甲的。他是军人吗?
不对!军人哪里会在腰间系上剑的呢?
难道是远古军人?
算了,等他告诉我答案啦~

'丁小姐,你好。我是阿斯曼。'
他向我鞠躬。
啥?原来我那么受人尊敬的吗?

'你到底是谁?'
难道他是cosplayer?
那个动漫角色那么神呀?

'我是心之教团的骑士。'
他顿了顿,继续说。
'我是来接你走的。'

啥米东东?
我实在不明白那个人再说什么诶。
骑士?心之教团?都是什么东东来的?

2 条评论:

  1. 終于開始了阿?!
    怎麽拖這麽久阿?
    我比較喜歡看打鬥的戯和故事,
    可是,有些打鬥故事是悶爆+沒有暴力情節 !
    怎麽看都像在看一般小説!
    希望你的故事有爆發點!

    回复删除
  2. 哇!故事要开始了,
    我等你唷~
    霸个位子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