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长发骑士[6]

诶?我在那里?
为什么这里那么黑暗。
我虽然不是盖的,但是我有黑暗恐惧症咧!
我觉得脚湿湿的,稠稠的,这是什么感觉呀?
我把脚抬起来,触摸一下。
是血么?

我往前走了几步,不小心踩到一样东西。
没有温度。
心头凉了一下,是一只手。
谁的手?我不敢再想下去了,也不敢再走前去。

'前面的路可是无止境的黑暗,血腥,残忍。
你决定好了吗?'一把响亮的声音响起。

语毕。很多之手同时向我扑过来。
脚软了,根本就跑不动。我很怕。
谁来救我?

'阿!!!'
我突然惊醒过来。
呼...还好只是个梦。
不过去是那么的真实。

一个男子睡在我的旁边,
不过所谓的旁边是他坐在我的旁边,
然后睡着...

不过,那个男生好帅哦~~
我好几百年没见过那么纯真的品种了!
水蓝色的眼睛,清澈,纯净。
栗色的头发,挺拔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哇老!我要流口水咯。

不过,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咧?
普普通通的房间,没什么华丽的装饰。
唉....

那个男生揉了睡眼惺忪的眼睛,便开口问道,
'哦?你醒了啦?你最好不要乱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哦!'

哇老!一醒来,就恐吓我!真是没良心的!
'你可以告诉我,这里到底是哪里吗?'

那个男生一脸疑惑的样子。

'你不懂吗?你不懂事哪里吗?'

我也回他一个一脸疑惑的样子。
'我就是不懂咯~~'

那个男生叹了叹气,便开腔。
'好吧~我就告诉你咯~'

5 条评论:

  1. 很炸到···
    咯来咯去···
    问到这么长···

    回复删除
  2. 。。。(乌鸦飞过)
    有种很冷的感觉。。。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看这一类的小说。。。
    就,有人非人道,有魔法,却是‘一班人’的人物。。。
    如果是卡通,我还能接受。。。

    回复删除
  3. 呵呵~~
    這種小説本來就是這樣的嘛 !
    只是有一點難接受咯 !
    《無色血》,也有一點這樣的成分耶 !
    不過是天使和人,不是騎士···

    回复删除
  4. 哇老,
    酱多咯的,
    迟早神经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