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长发骑士[11]之[1]

[小宝宝就这样,进入梦乡了...
听着妈咪的童谣...
梦里和爸妈一起愉快的梦...
一声,二声,三声...
我们再玩着捉迷藏....
笑声溢满整个梦境...
早晨了,梦醒了....
妈咪的童谣,依然在持续着...
我也依然,幸福着...
让我一直幸福下去...]

这是爸爸教我的童谣,爸爸唱的时候,
声音沉沉的;妈咪唱的时候,声音柔柔的。
好久没听见了呀~~

我记得那时候的爸爸,手里拿着一束花,
白色的,像风铃一样,花的名字叫做,铃兰。
爸爸说,他很喜欢这种花,而且他向妈咪求婚的时候,
也是用铃兰。

我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细细回忆着往事。
手指夹起了几缕发丝,这头长发,留了多久呢?
刚才,鸣夜问我,知道这个花吗,的时候。
我逃出了天台,跑进房间。
其实我很想逃避,我不想一直面对着往事,
这样会很痛苦的。

我把那件所谓的团服换上,
穿了件白色体恤,在套上那个黑色的短袖外套,
穿上迷你裙,然后再穿上长靴,在然后,戴上那所谓的通讯器耳环。
长发用一条丝带束成一个马尾。

看着镜子的自己,完全没有一点大将之风的感觉...
好像我出门去逛街的装束....

1 条评论:

  1. 这样叫出门逛逛?
    我出门比这个还简单···
    T-shirt+普通的裤子
    *哈哈*

    这篇好像有一点淡淡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