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长发骑士[7]

'在很久以前,还未有心之教团前,世界被分为两大派,即善派与恶派。
善派,是集结所有善良人士在一起,提倡善良行动。他们的最高领导人
是M国的段凯婷,是一位女强人。把整个教派领导的很好。而,恶派的
最高领导人是A国的刘俊辉,也是位超强的领导人。善派与恶派分布在
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若没有重要事件,通常两派的人都是互不来往的。
可是,某一天,S国的夏洛村的村民说,要成为一个强大的教派,就必须
要战斗。为了找出真正强大的一派,两派开始战斗了。'

说到这里,那个男生便吞了吞口水,显得很口渴。
这也难怪,说了那么多,不口渴就是假的。

'喂,你叫什么名字?'
听他讲了那么多,我却忘记了,问他的名字。
真是惭愧....

'鸣夜。你呢?'

'丁叮雨。'

幸好他还算识相,面对我这个大美女,怎么会无动于衷呢?

'叮雨,很可爱的名字。'

他霍地站了起来,打算开门出去。

我还靠在床上,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愣愣的不懂该怎么办。
突然,我像是突然惊醒的小女孩,赶紧开腔道。

'喂!你要去哪里?故事还没讲完咧!'

他转头望了我一眼,门被打开了一个小缝儿。
一丝亮光照了进来,不偏不倚的照在他的眼眸。
清澈的水蓝色眼睛,更是闪闪发亮。

'我出去一下,你先整理好自己的仪容,待会儿,
带你去别的地方。'

说完,他转身就走人了。
门被大大力的关上,房间内顿时安静得让人窒息。

又剩自己一个人了。
被莫名其妙的人带来这儿,又被莫名其妙的人留在这儿。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
不懂妈妈会不会担心呢?
应该不会吧!
他的担心,不过是假担心。
什么都是装出来的。

我掀开被,打算站起来,可是脚好像不听使唤似的。
双脚完全没有力气。
怪不得鸣夜会警告我不准动呢。

我也指尖梳了梳,凌乱的头发。
想起爸爸在临死前和我说的那句话。

'叮雨,你一定要把头发留长哦!
因为那样的你,才是最美的。
而且,可能以后。只有它才能温暖你哦。'

温暖我?
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明白,爸爸那句话的意思。
或许,以后会明白了吧!

4 条评论:

  1. 不想说什么···

    加油!

    回复删除
  2. 他们无话可说,我可有一大堆话要说!!!

    我的名字,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意思是:开学,你就死定了!)
    (虽然说,你把我写得不赖。。。)

    你居然要我对付陈泽威!!!去死啦!!!
    (虽然我超想扁他,因为他很欠揍!!!)

    回复删除
  3. 我只是来参一脚,应该都不介意的哦?
    不想说什么····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