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长发骑士[11]之[2]

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叮雨,你换好了吗?我们要去执行任务了。'

'哦,好了!'

我匆匆的冲出门外,一不小心撞到了站在门外的鸣夜,
鸣夜一手接住了我,眉头微微皱起,似乎在责怪我的鲁莽。

'对不起丫!'
我看着他水蓝色的双眸,清澈,纯净得仿佛没有一丝尘埃。
觉得他身上的感觉有点熟悉,但是我想不起来是谁。

'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丫,没什么啦~~快点去执行任务吧!'

'但是在做任务之前,你得先去见见首领。'

见首领吗?是不是要拿我的武器呢?
想想就好期待丫!我要成为一名伟大的心之灵者!

'首领,叮雨来了。'

首领就是刚才那个老爷爷丫。
他微微笑的望着我,示意我坐下。

'叮雨,我已经确认了你的职业类型,就是骑士。'

哇,骑士好酷丫!
我曾经梦想过当一位长发骑士[我自己想的名字]!
长发飘逸,穿着盔甲,斩妖除魔,
光想着,就觉得好酷丫!!!

'呵呵....'
我傻傻的笑着。

首领老爷爷看着我脸上变化多端的表情,也'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哇丫,我记得《骑士的法则》曾提过这么一句话:

'不管你面对什么劲敌或任何人,都必须保持淑女样,尤其是老爷爷的面前!'

哇丫,竟然被老爷爷看到丑样啦!
不过,我平时都不是淑女样的...

'好了,言归正传。叮雨,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

首领老爷爷的神情变得严肃,令我不得不认真起来。

'是这样的,每个新人,都可以得到预言水晶的未来预言。
所谓的未来预言就是让你时空跳跃,到未来,你会成为一位怎样的心之灵者。'

未来吗?
我的未来应该是一位很厉害的心之灵者吧!
那么现在提早知道也无妨丫!

'我想知道我的未来是怎样的!!!'

首领老爷爷疑惑的看着我,

'你确定吗?'

'非常确定!'

提早知道未来的话,我会更有信心的咯!

'那好吧!'

'现在请你闭上眼睛,我会让鸣夜引导你进入时空跳跃。'

2 条评论:

  1. 知道未来?酷哦!
    那可能让他以后的自己看见?
    总之,很棒!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很喜欢知道未来...
    如果是好的话,那当然好!
    但如果是坏的,预先知道了,反而没有心思去做现在的事...
    希望她的预先知道,是好的咯!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