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长发骑士[5]

尽然他是骑士的话,那么他应该擅长,
功夫!

哇!我好久没遇过那么厉害的对手咯!
先和他过几招再说!

我的左脚向后划半个圈,然后再一脚往上踢。
这是我自创的招式,霹雳腿!
可是,好像不管用咧。
他尽然那么容易就看穿我的弱点了,
他单手抓着我的脚踝,轻易化解了我的攻击。
可是我可不是盖的!

攻击下别人的下体是我最拿手的了!
哈!可别怪我咯~断了你的孙子根,就不管我的事了。

我两手握紧拳头,连续往他的脸攻击,
他为了躲开我的攻击,放下了我的脚,
就在这瞬间,嘴角扬上了一道弧度。
我的膝盖到地的时候,即刻往上收,然后就往要害踢了上去。
Yes!!踢中了!不过,好像是我的脚比较痛咧!
惨!忘记他穿着盔甲.....

'小姐,我不是来打架的。我是来接您走的。'
他并没有为了我攻击的事不满。
可是,我还是不懂他是什么咚咚来的。

'我还不懂你是谁!为什么要和你走?'
切!我这个黑带1段的空手道高手,哪有可能说走就走?!

'好!只要你跟我走!我就告诉你实情!绝对不会伤害你!'
他的语气开始缓和下来了。

'若我说不呢?'
哼哼,尽然有心来请我的话,应该会更低声下气些吧~

'我会拖你回去!'
哇!一说完这句话,他好像就要吃掉我的样子,
我哪里还敢跟去咧?

'你的样子很恐怖!我不要跟你去了!'
说完,便摆了一个请的姿势,请他出去。

'那么,我只好对您动粗了。'
语毕,他立刻往我的背部拍了一掌,
我还未来得及反应。
他的膝盖已迅速往我的腹部一击。

糟了!眼前一黑,我就没有知觉了。

3 条评论:

  1. 是“竟然”吧?
    之前我以爲是你打字太快了,少打了個"n",
    原來你還真的是打“盡然”哦?
    你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現在的冷靜,程度越深。。
    表示,以後的戰爭越激烈!

    希望你不會給我失望啦!

    回复删除
  2. 一口气看完这么多篇,
    我的结论是:

    1)另类的故事>>属于战斗性的(应该)
    2)有一点。。。啰嗦。。。(前面的家庭介绍,太长)

    期待你的下一篇。^^

    回复删除
  3. 家庭介紹?!
    會長麽?
    還好吧···

    回复删除